中国风光摄影网-论坛

发表于 2017-11-22 1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北雪乡】:2780元/人,雪谷穿越—雪乡—镜泊湖—长白山—雾凇岛 赏冰雪/看冬捕/拍雾凇 7日户外北国冰雪纯玩团

121254lq8zqsboy3zx9zmr.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森临其景 于 2017-11-22 12:08 编辑

111312u4nua2yat9u9ynd9 (1).jpg
出团日期:
第一批:1月01日—1月07日   2780元/人
第二批:2月22日—2月28日   2980元/人
(16人以上团体可单独组团  随时出发)
活动线路:哈尔滨、东升大雪谷、双峰林场雪乡、镜泊湖、二道白河、长白山、敦化、雾凇岛
活动费用:成人价格:2780-2980元/人
儿童价格:9周岁以下半价:不占床位,不含门票;9周岁以上不占床位减免400元,不产生的门票退还
报名优惠:成人3人同时报名优惠100元/人,成人6人报名优惠200元/人,成人10人以上报名优惠300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森临其景 于 2017-11-22 12:08 编辑

121829opi05z7rm1ri52ry.jpg
活动人数:每团限报28人、额满即止
活动类型:户外冰雪纯玩+轻摄影团
集合地点:哈尔滨市,出团前5天发手机短信通知报到酒店地址
手机咨询:13910830755   
微信咨询:photoker888

行程亮点:
• 冬日零下30摄氏度的极致体验。
• “童话世界”雪乡、雪谷,睡东北大炕,体验当地民俗风情!
•  东北滑雪、火炕火墙、超大盘的东北菜。
• 雪乡、东升雪谷—寻找冰雪的故乡。
•  北国的经典徒步—由东升到雪乡观景穿越,欣赏林海雪原风光,观赏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体会千里冰封北国冰雪之美。
•  雾凇长廊、雾凇岛,超大可能性看到四大奇观之雾凇,置身于神秘仙境一般!
•  深度游览“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雪域长白山天池!
•  冬捕—体验冬季的收获,诺大的镜泊湖上人们热火朝天的在收着渔网,一网一网满载的是捕鱼人民丰收的喜悦!
•  深度纯玩,轻摄影,全程无购物、无加景点, 拒绝进店拿回扣。

陪您穿越那雪域苍穹的雪山,走进林海雪原;
陪您漫步在童话世界的雪乡,观赏那大红灯笼高高挂;
陪您登上“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雪域长白,寻找那传说中的天池水怪;
陪您在雪花飘洒的冬季一起体验五星级酒店豪华温泉的惬意,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刺激;
陪您驰骋在松软的滑雪场上,玩个左摇右摆大小回旋;
陪您两看东北特有的雾凇奇观,充分满足您的摄影需求!

报名参加者:
☆ 堆雪人、打雪仗、烤篝火──冰上撒欢儿、雪里打滚儿、雪地里烤篝火、疯笑到爆的狂欢场面、绝对传统的东北民俗体验,带您嗨翻大东北!

☆  包饺子DIY─包饺子?不会!没关系,领队来教你!揉面、和陷、擀皮、DIY正宗的东北饺子,大家齐上阵,欢声笑语合着面粉满天飞,那场景、那气氛,赛过大年三十有木有?
  滑雪场不限时间滑雪,雪上娱乐享受─到东北怎能不滑雪?更何况穿上雪具后,随便一个Pose都能帅气到没朋友。不服?你来呀!

1、赠送东北应季水果可劲“造”,冻柿子、冻梨、冻果等。
2、赠送东升雪谷、雪乡特色东北农家晚餐两顿,杀猪菜、猪肉粉条、东北大炖菜可劲“造”。
3、赠送防寒热帖,百变头巾,全程户外雪套免费使用(环保重复使用我们会回收)!
121830fjchvwru09dkn0jl.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2: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哈尔滨报到集合
第二天、哈尔滨—东升林场(大雪谷)—雪地篝火—(打雪仗、扭东北大秧歌、农家大炖菜、包饺子)
第三天、东升—徒步穿越梦幻林海雪原—双峰林场(雪乡)
第四天、雪乡—镜泊湖冬捕—二道白河(美人松的故乡)
第五天、二道白河—长白山景区(天池、长白瀑布、绿渊潭、地下森林等)—敦化
第六天、敦化—吉林雾淞长廊—吉林滑雪场不限时自由滑雪、滑雪圈
第七天、吉林—雾凇岛—吉林市解散

D1、全天哈尔滨集合—自由活动:全国各地驴友汇集有“东方莫斯科”美誉的冰城哈尔滨,到指定酒店找领队报到。早到的自由去市内一些景点走走。可游览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松花江,远点的有东北虎林园,太阳岛公园,龙塔,极地馆,雪博会,晚上还可以去冰雪大世界等众多景点看看。(宿哈尔滨快捷或三星酒店双标)

D2、哈尔滨—东升林场(大雪谷)—雪地篝火—(打雪仗、扭东北大秧歌、二人转、包饺子)
07:30起床、洗漱、收拾包裹,下楼吃早餐。
07:30到酒店五楼餐厅吃早餐,人多可别不好意思,一定要吃饱再出发。
08:00酒店门口准时集合出发东升!
11:30左右抵达五常市停留一小时,简单吃口午饭,每人可以集资10-20元买点烟花晚上篝火时大家燃放。
15:00左右抵达东升林场(雪谷)一进村,就看到高挂的红灯笼、成串的红辣椒、带着狗皮帽子的东北大叔……入住东升客栈安顿好后,不爱呆在屋里惦记拍雪景的,早溜到了外面,冷空气清新的一直爽到心肺里。嘴里冒“烟“、踩雪的咯吱声、水墨画般的深山老林……是每个南方小伙伴想象不到的神奇体验。
17:00准时开饭,北方吃晚饭都比较早,大家肯定都已经饿了,吃着地道的农家菜(赠送特色农家宴一晚餐),东升客栈已经早已准备好了特色农家晚餐,地道的农家菜绝对让你吃的舍不得放下筷子。
19:00举行今晚的重头戏~篝火晚会,放烟花堆雪人~打雪仗,所以在此之前一定要全副武装好,以免被埋进雪堆里,往年都是分成两组来PK打雪仗。
20:30  客栈准备好了饺子馅跟面,大家一起动手学习包饺子,亲手DIY的饺子,味道可不是常年吃的速冻饺子可比的,亲子动手把幸福美满和馅儿一起塞进它们的肚子里。
21:30  睡觉养好精神,为我们第二天的穿越做准备。(夜宿东升客栈火炕多人间,独立卫浴,能洗澡)

D3、第三天、东升—徒步穿越梦幻林海雪原—双峰林场(雪乡)
07:00领队叫床声,声声入耳,赶紧起床洗簌收拾整理行李去吃早餐。
07:30吃早餐,客栈特意为您准备当地特色早餐,香醇的农家口味,就算是在东北的城市里面都很难吃到,再上来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怎么形状这么眼熟?原来是我们昨晚亲手包的,忍不住夹起一个放在嘴里使劲儿咬一口,喷香!
8:00  穿越开始啦!领队将带您徒步15公里,穿越茫茫林海、跨过冰河雪原,在被国内公认的积雪最深、雪景最美的穿越线上挥汗!
13:00左右抵达雪乡,入住雪乡客栈,经过5~6小时的穿越大家肯定肚子咕咕叫了,没关系,领队早已经在即将抵达雪乡前通知了客栈将饭菜准时做好,进屋就可以吃,绝对好味!
14:00体力好的可以去雪乡滑雪场滑雪或滑雪圈,色驴们拿着长枪短炮四处摄影创作。雪乡美得让人不敢相信,厚厚的白雪覆盖着小村子起伏连绵,“雪蘑菇”、“奶油冰棍”、“蛋糕”相映成趣。
17:30准时开饭,走了一天的路玩了一整天,大家肯定又饿又累,天寒地冻酒是必不可少的,晚上没事,领队也可以放下了照顾大家的担子,陪大家举杯畅饮 (赠送特色农家宴一晚餐)。
21:30准时睡觉,睡觉前将行囊整理好。(夜宿雪乡客栈火炕多人间,独立卫浴)

提示:东升穿越雪乡景色非常美,能够感受到北方原始森林里的积雪,享受天寒地冻穿越原始丛林的乐趣,但很多人心里会担心自己体力是否跟得上,只要身体健康根本不费力的,也不是很累!不喜欢雪地徒步穿越的就直接坐咱们的旅游车过去雪乡,因为车是全程不换的,大家所有行李也都放在车上,车拉去雪乡,轻装徒步穿越。

D4、雪乡—镜泊湖冬捕—二道白河(美人松的故乡):
06:00领队“猫宁烤”后,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去吃早餐,早餐一般是东北的豆包,小米粥,馒头,还有很多可口小菜。今天我们从雪乡出发,向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进发。
07:00 出发前往我国纬度最靠北的淡水湖之一镜泊湖去参观冬捕啦!希望今天的路况能好一点,堵车时间少一点,这样我们才能顺利的看到冬捕。
12:00  到达了镜泊湖附近,也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啦。大家找个地方补充点能量,下午才有热情好好的参观冬捕活动。
备注:
1、镜泊湖冬捕一般为每年12月中旬-2月末,如届时没有冬捕活动我们会安排大家进入镜泊湖景区。2、由于起网时间固定,假如车程有所耽误,可能会错过冬捕活动。(冬捕期间:为更好体验原生态冬捕,线路将不进入镜泊湖景区)
13:00  镜泊湖十一月下旬开始结冰,冰冻可达到70厘米的厚度,而冬捕活动则可以持续到二月份。冰上捕鱼的时候,首先在冰面上下网,由经验丰富的鱼把头根据冰面的颜色,选定地点后在冰面打好冰眼,把网纲在冰下穿过,然后逐渐围拢,最后在出网口把冰下的渔网拉到冰面上。
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起网啦,在渔夫们高亢的号子声中,拉网的马轮子开始绞动,800多米长的大网从冰洞中渐渐滑出,顿时,伴随着水气汹涌而出的活蹦乱跳的胖头鱼、鲫鱼、鲤鱼等,在冰面上翻滚着、跳跃着。
18:00左右抵达二道白河镇,下榻五星级温泉酒店,安顿好后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吃一顿朝鲜美味的晚餐,二道白河有不少朝鲜小吃,晚饭大家去吃朝鲜烤肉,或吃狗肉,保证你你没吃过这么香的烤肉,,很地道。
21:00吃饱喝足后,还有更精彩的项目:将在酒店享受免费赠送的长白山温泉。今天车程时间比较长,因此俱乐部安排您泡到五星级温泉,酸、麻、痛、累等一天的疲惫统统消失,别提有多舒爽。(夜宿二道白河五星级温泉酒店双标)

D5、二道白河—长白山景区(天池、长白瀑布、绿渊潭、地下森林等)—敦化
06:00早上估计大家都会很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要去向往的长白山。
06:20酒店二楼餐厅吃早餐,五星级的酒店早餐相当不错的,自己要多吃点,因为上山没吃的。
06:50酒店门口集合上车出发,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30公里,长白山就不做介绍了,网上一搜一大把。
07:30从二道白河镇驱车30分钟即可抵达长白山风景区山门,领队购票期间大家可以抓紧在山门口多拍点个人到此一游的纪念相片。
08:00进入景区后乘坐景区环保车深入景区,在领队的带领下浏览,这里拥有中国乃至世界都不多见的垂直自然景观带,从柔美的岳桦林到附在岩石上的苔原带,再到不生一物的岩石带…..神奇景观到达山顶并未结束,队友们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白头山天池。
16:30景区关门前返回山门换乘我们的车前往敦化市。
18:30左右抵达吉林省敦化市,入住敦化酒店,放下行李肯定都饿了,抓紧去找美食。(夜宿敦化市四星酒店双标,房间有网线)

长白山8个景点依次游玩顺序:
第一站:07:30—08:00  进入山门,乘坐环保车进入景区,30分后钟到达换乘站点
第二站:08:00—10:00  换乘越野车(自费80)越过72道弯到达天池主峰,景色如何就不多说了......
第三站:10:00—10:25  美轮美奂的绿渊潭,景色别致!
第四站:10:25—11:25《雪山飞狐》拍摄影地小天池!游玩后到休息室吃午饭,午饭自备干粮,休息室可以泡面,10元一桶,还算划算!
第五站:11:30—12:00  无数个温泉眼争先抢后的冒出83℃温泉水,散发出来的蒸汽凝成冰霜挂满树枝,犹如雾凇!(在这可以吃温泉水煮鸡蛋,雾凇不是每次都可以见到的)
第六站:12:00—13:30  长白山壮观冰雪瀑布!
第七站:13:30—14:00  得天独厚的洞天瀑布!
第八站:14:00—15:00  大自然鬼斧神工形成的几百米落差的谷底森林,一眼望不到尽头,意犹未尽!!!
第九站:15:00—15:30  地下森林出口,坐环保车景区山门, 结束一天美好的长白山之旅!

D6、敦化—吉林雾凇走廊—吉林滑雪场不限时自由滑雪—滑雪圈:
06;30起床洗漱,不起者,一律喇叭伺候!
07;30早餐后酒店门口准时集合出发吉林(人们把吉林雾凇的观赏过程大致为三个阶段,即“夜看雾,晨看挂,待到近午赏落花”,在每一个时段内都能让人感受到不同的惊奇。所以一旦雾凇出现,我们可以赶在雾凇形成最佳时间抵达,而雾凇要接近中午时才完全掉落。
11:00左右抵达吉林市,如果当天出了雾凇,到了吉林市先观赏雾凇。
12:00到吉林市的美食一条街吃地道的东北菜,有几十家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口味去挑选自己喜爱吃的饭馆。
01:00滑雪场不限时滑雪,有初级滑雪道,一开始先在初级雪道练习,滑雪很容易就学会,不喜欢滑雪的可以玩雪圈也很过瘾呐。
04:30大家滑到这个时候肯定都累的没人再滑了,返回酒店休息。
19:30大家吃完晚饭可以去最后的一次集体活动唱K,泡吧或者在吉林市去买些特产带回去。想提前一天离队赶飞机的,可以订下午三点以后得飞机,这样吃完午饭您就可以去机场回家了,滑雪费及当晚房费退还(夜宿吉林市三星级酒店双标)

D7、吉林—雾凇岛—吉林市散团:
06:00酒店门口准时出发雾凇岛,酒店可以等到从雾凇岛回来再退房,中午12点以前退房即可,所以行李不用拿着。
07:30前抵达雾凇岛,雾松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这里的地势较吉林市区低,又有江水环抱。冷热空气在这里相交,冬季里几乎天天有树挂,有时一连几天也不掉落,冷热空气在这里相交,冬季升腾起的大雾常常笼罩着这个近6平方公里的小岛,有时竟一天也见不到太阳。在这样的天气下,挂在树上的雾凇是不会掉落的,并且夜里又会挂上一层。
09:30乘车返回吉林市区,今天我们此次活动就接近尾声了,吃完午饭,我们就要相互拥抱告别了。尽管我们在一 起的时间很短,但是大家也会记住这份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次的分别为了下次再次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示:
1.最后结束的一天是在吉林市,如果最后是长春机场返回的,可以在吉林市火车站直接乘坐动车组抵达长春机场,需时30分钟(长春机场介于两个城市之间)
2.如果哈尔滨返程机票便宜也可选择到汽车站乘汽车到哈尔滨,但一定要订下午6点以后的航班才可。
吉林—长春龙嘉机场去程时间:(到机场30分钟车程)
06:23分、07:46分、08:25分、08:42分、09:15分、10:03分、10:41分、11:33分、12:17分、12::53分、13:50分、14:30分、15:15分、16:11分、17:48分、18:22分 、19:18分、20:04分、20:45分。票价:23元/人   坐车地点:吉林市火车站。

以下是吉林市到哈尔滨市大巴时间:
吉林—哈尔滨汽车去程时间06:20分、07:20分、09:10分、10:10分、11:25分、13:05分、14:15分、14:30分、16:00分、16:40分、票价66元偶尔还有53元的。行车时间:正常情况4小时左右遇见下雪天气可能会五个小时左右,得根据当天的天气路面情况。

另外吉林到哈尔滨每天也有动车或高铁:
07:18分--09:38分  09:35分--11:23分  13:08分--15:31分   16:25分--18:14分
动车到达哈尔滨二等座票价105元/人(2小时40分钟)高铁到达哈尔滨二等座票价141元/人(1小时5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费用说明:成人2780-2980元/人。儿童价格:9周岁以下半价(不占床位,不含门票),9周岁以上不占床位减400元,不产生的门票退还。
报名优惠:成人3人同时报名优惠100元/人,成人6人同时报名优惠200元/人,成人10人以上同时报名优惠300元/人。
费用包含:
1、全程包车费:手续齐全的正规空调旅游车。全程过路费,油费,过桥费,司机,领队食宿费等。
2、全程住宿费:
第一晚,哈尔滨三星级酒店或快捷酒店双标
第二晚,东升客栈农家炕,独立卫浴
第三晚,雪乡客栈农家炕,独立卫浴
第四晚,二道白河五星级酒店双标
第五晚,敦化市四星级酒店双标
第六晚,吉林市三星级酒店双标
3、全程门票费:东升穿越门票,雪乡门票,长白山门票,长白山环保车,雾凇岛门票及雾凇岛摆渡船费。
4、吉林滑雪费:吉林滑雪场不限时间滑雪,保证让您滑个够,包含雪具。
5、户外领队:全程户外俱乐部专业认证领队一名,持有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户外指导员证书上岗,或持有导游证书上岗,并全部持有中国红十字协会急救证。
6、旅行社保险:30万元/人旅游意外保险、旅行社责任险,保险理赔以保险公司规定为准。
7、全程早餐费:包含六个早餐,不含全程正餐费用,正餐现场AA制或自理,以方便大家品尝东北当地特色餐。
8、公用装备:对讲机,GPS,医药箱,急救包等(领队医药箱中包含药品种类:冻伤膏,烫伤膏,止血药,扭伤,温度计,绷带,消毒水,酒精,医用棉,创可贴)如需口服药物请提前自备。
赠送娱乐项目:(不参加无费用退还)
一,篝火晚会(东升晚饭过后,东升雪谷客栈将安排一次篝火晚会);
二,雪谷包饺子(雪谷晚饭过后大家外出观赏完雪乡夜景,回来后开始集体包饺子);
三,全程户外雪套免费使用(环保重复使用我们会回收);
四,赠送雪谷、雪乡特色农家宴晚餐各一顿;
五,五星级酒店温泉一次,不占床儿童不含温泉。

个人自理费用:
1,到东北的往返大交通自理,提早订机票会便宜很多。
2,全程正餐AA制, 北方吃很便宜,全程吃饭大概300左右(赠送雪谷、雪乡特色农家宴晚餐各一顿)。
3,长白山倒站车80-130元/人(具体价格以景区规定为准,倒站车就是上主峰的越野车)。
4、雪乡到农家院子里面拍雪景时的小费。

活动费用:
1、团费标准:2780-2980元/人(已含报名费800元,不含全程正餐费用);
2、报名费800元人,支付报名费才算报名;
3、报名费汇款:陈丽 工行卡号:6222 0202 0011 5731 917 开户行:工行北京市分行通州支行新华分理处。请将汇款底单复印件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发送到我方确认。(办理保险需要个人资料)
A、微信方式发送:加微信号:photoker888
B、邮件方式发送:yealot@vip.163.com
C、短信方式发送:手机号:13910830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北极探险     环球人文地理
非洲野生动物     中国风光摄影

主办网站:中国风光摄影网   徐侠客旅行网
全国客服:400-626-8838   
报名手机:13522790490    13910830755

报名咨询:徐正胜  石静  张敬源
电子邮箱:yealot@vip.163.com
报名 Q Q:2663692861
微信报名:photoker888

报名优惠:成人3人同时报名优惠100元/人,成人6人报名优惠200元/人,成人10人以上报名优惠300元/人
把微信转发到你的朋友圈,约好一起报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08: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中国风光摄影网-论坛 ( 京ICP备0501626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00号

GMT+8, 2017-12-17 00:39 , Processed in 0.078117 second(s), 12 queries ,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